摆烂-日记👾

我磕的CP是真的!🍿️🐴🦊🐟🐺🐿️🐻🐰

被诈骗啦!🆘

我一整个就是大无语住了!当时我在微博找买SV的,我第一次找代购买,那个人就找我说什么是买来送姐妹的 姐妹不粉了,就买只要165元说先付订金,然后加我微信,加完Wb注销了,我问你她说没有,后来我给他转了定金说走Pt,转转(我第一次找不知到要走咸鱼😭),他说他是高中生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,后来我让他给我看截屏视频啥的(我不知道锁地址怎么弄,原来要改三次啊!)有段时间他老是晚回我信息,她说是因为上网课,后来又因为要给她姐妹买东西要我再付,我给她转了,我给她我的地址给我锁上,然后,我想着要联系你要不给我电话吧,他说什么手机号再补办还是什么的,后来隔了那么几天我每天问直到那天晚上我在跟朋友聊天说这个事,我打算在问问她,结果拉黑了!我把它推我朋友也加不上,怎么办有木有知道应该怎样处理解决的方法啊!!!!😭🆘

当初他加我,我给她转帐就有问题,明明可以找另一姐妹买,另一个姐妹还有粉丝基础等,要是我找另一个姐妹买了我就坐等我的SV来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难了😣!!!第一次就被骗,真是傻到家了!哎......😔🤯😖 又生气😡有难过

评论

热度(1)